main-bg.jpg

通知公告

自身建设

  • 领导介绍
  • 部门职能
  • 科室职能
  • 办事指南


杨  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主持县委组织部全面工作。分管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委老干局、县委党史研究室,联系县人力资源保障局。

曹雪莲(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    负责常务工作,分工负责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人才工作、公务员局工作、村级活动室建设,分管组织部办公室、干部室、财务室、人才股和档案室。

林拥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组织书记)    协助部长开展相关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智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    分工负责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党建、两新党工委、党史研究、驻村帮扶、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协助分管组织室、机关党建办、党史办。

    汤韶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援藏挂职干部)〕    分工负责对援工作以及干部培训工作,协助    同志分管人才工作。

       (四级调研员) 分工负责老干部局工作、党史研究、部机关对口联系帮扶工作,分管离退休干部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次仁曲珍(部务委员)  协助  同志分管办公室,负责“大组工网”建设,部机关信息调研和宣传工作、党费管理、部机关工会,协助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格桑德青(部务委员)  协助陈智勇同志分管组织室,负责基层组织建设、村“两委”换届、驻村帮扶工作,协助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冬梅(部务委员)   分管干部室、人才办、干档室的工作


一、研究和指导党组织特别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探索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指导各类新的经济组织中党组织的设置和活动方式,研究和提出党内生活制度建设的意见。协调、规划和指导党员教育工作和党建理论研究,主管党员的管理和发展工作。

 

二、负责干部的管理、教育、检查督促工作,及时向县委反映有关重要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负责高端人才的管理、培养和知识分子的有关工作。

 

三、提出县直各部门以及县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县管干部的考察和办理任免、调动、退(离)休审批手续。指导县管部门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负责全县股级(党委部门、党群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单位)以上干部的任免提拔资格审查,任免材料备案和宏观管理工作。

 

四、办理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办公室

主管本部机要、秘书、信访、文印、文书档案工作,负责本部文字综合、会务组织、文电处理、信息、通讯、宣传报道、文件审核、督办检查和机关保密工作。负责对党的组织工作有关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各个时期党的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综合调研,提出切实推进全市组织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负责起草涉及组织工作全局的重要文稿和领导讲话稿。负责本部财务、车辆、安全、卫生管理和接待工作。协调本部各股室的有关业务工作,做好本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办理部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宜。

(二)组织室

负责研究和提出全县党的组织制度、党内生活制度建设的意见,研究和指导农村、机关、乡镇、街道社区、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及其他各类经济企业等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研究和提出党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协调、规划、检查、指导党员教育工作,主管党员的管理和发展工作。了解和指导基层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提出加强基层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建议,负责全市党员统计和党费管理工作。

(三)干部室

负责考察全县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情况,对领导班子的调整和县管干部的职务任免、交流、待遇、退(离)休等问题提出建议,负责股级(党委部门、党群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单位)以上干部的宏观管理、任免提拔的资格审查、任职资料备案工作。了解掌握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思想作风建设情况,负责后备干部、党外干部、妇女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工作,同时负责干部档案管理、干部统计等工作。还有干部监督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人才等工作

(四)远程教育办公室

负责全县党员电化教育工作和电教人员队伍建设的宏观指导和综合协调;提出加强党员电化教育工作和电教人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负责拟定全县党员电化教育工作规划和管理制度;组织拍摄具有特色的党员教育电教片。


办公室(0836-5621311)       组织室(0836-5622523)   干部室(0836-5624072)    直工委(0836-5622012)

学说双语
视频教材
文字教材
  • 学说汉藏双语
  • 学说汉彝双语
  • 汉语教材
  • 藏语教材
  • 汉语教材
  • 藏语教材
  • 雪域先锋
  • 组织工作研究
  • 组工动态
  • 党建电视栏目

微信矩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