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至17日,甘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智刚率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4家中央主流网络媒体,走进石渠县开展“民族团... 【详 细】

通知公告

自身建设

  • 领导介绍
  • 部门职能
  • 科室职能
  • 办事指南

余     庆  石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蒋 定 江   石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仁真卓玛  石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

杨     淋   石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倪 邦 刚  石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挂职)


1.负责全县各级领导班子思想、作风、组织和制度建设,及时向县委提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并做好落实督查和协调工作;负责做好各乡镇、各部门副科级上以单位领导干部的考察、选拔、调整、配备、管理工作。

2.加强干部队伍的宏观管理,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建立与我县经济建设相适应的干部管理制度和干部竞争、激励、监督机制;抓好干部任免程序和干部交流、回避、离退休等制度的贯彻落实。

3.负责各级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4.负责全县干部教育工作,组织实施县委干部教育规划。

5.负责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及时向县委提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并做好实施工作。

6.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负责对全县党员的宏观管理,协助有关部门搞好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发展党员规划。

7.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负责知识分子工作的宏观管理和县管技术人才的选拔管理工作。

9.负责干部监督工作,检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执行情况,督办和直接查处违反干部选拔作用工作规定和组织人事纪律的问题。做好党员出国、出境的政审工作。

10.负责做好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和组织信访工作。

11.联系老干局工作。

12.承办县委和上级组织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编制及人员情况。


(一)综合办公室

(二)直属工委、两新工委

(三)财会室

(四)公务员局、干部股、人才股、干训股

(五)干监股

(六)党建办

(七)组织股

(八)帮扶办

(九)主题教育办

(十)扫黑办

(十一)基层治理办

(十二)档案室

(十三)老干局


学说双语
视频教材
文字教材
  • 学说汉藏双语
  • 学说汉彝双语
  • 汉语教材
  • 藏语教材
  • 汉语教材
  • 藏语教材
  • 先锋视听

微信矩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