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成都大学赴石渠县开展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

6月28日至30日,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一行到我县开展扶贫调研、物资捐赠、慰问贫困户等对口帮扶工作。

6月29日,王清远校长一行先后指导调研“传帮带”工作、慰问驻石渠援藏医务工作者和扶贫挂职干部,同时,校地双方就对口支援“传帮带”相关事宜举行座谈。

王清远校长听取了人才培养、专科建设、远程会诊、“传帮带”等工作后表示,成都大学将继续通过“传帮带”,在人才培养、专科建设、远程会诊等方面发挥实效,助推民族地区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智力服务力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对成都大学及成大附院在远程会诊、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力帮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王校长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体现了成都大学对我县健康脱贫、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希望成都大学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口支援工作,我县将充分利用成都大学对口支援的资源优势,努力提高综合实力,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座谈会后,王清远一行来到新荣乡中心校举行物资捐赠仪式成都大学校友总工会向该校捐赠速印机、电脑等教学和办公设备。随后工作组一行还深入该乡贫困户家中看望和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王清远在活动中指出,基础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基础工程,是高原藏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根本动力,更是阻断贫困代际传播的有效途径,他勉励学生们珍惜美好时光,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建设好自己的家乡。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土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林,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