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鲜明基层导向 深入一线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12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深入扎麦片区实地督查指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工作组每到一处通过调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举行座谈等形式,详细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工作组强调,不断加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会议精神的宣传力度,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依法换届选举,严肃选举纪律,严格选举标准,选好群众带头人、“领头雁”,为群众服好务、为百姓解好忧;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源头防控,做实做细健康登记、返乡人员隔离管控等工作,加大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和服务保障,群策群力、联防联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强草原防火、牧户室内外用电用火、道路安全等知识宣传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积极向群众宣传牲畜保险等惠民政策,引导牧民群众积极转变“惜售”思想,加大牲畜出栏力度,拓宽群众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