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人才工作】石渠县举办2020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共石渠县委组织部

为使我县优秀人才、待业青年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促进农村劳动者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满足各类求职人员和企业的用工需要。5月21日上午,由石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渠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石渠县2020年促进就业专场招聘会(一)”在县人武部举行。为丰富就业指导,便于求职者熟悉就业政策,招聘现场还特别增设了“展板展示区”“就业指导区”“就业政策区”等三个区域,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材料,为求职者提供技能政策讲解培训。

为丰富就业指导,便于求职者熟悉就业政策,招聘现场还特别增设了“展板展示区”“就业指导区”“就业政策区”等三个区域,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材料,为求职者提供技能政策讲解培训。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牛区援藏工作队领队张正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牛区援藏队副领队刘勇,州就业局服务科科长胡彬,州农民工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余红燕,石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德强,石渠县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