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线上学,赶潮流
巴塘县老干部听取网上专题报告会学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

线上学,赶潮流 

巴塘县老干部听取网上专题报告会学精神

学到老,活到老。巴塘县的离退休老干部们为青年们树起了学习的标兵榜样。

近日,巴塘县内县外的离退休老干部们通过老干部微信群、各联络点的微信群发送了他们居家或集中线上观看学习“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的图片、视频等资料。截至目前,已有800余老干部通过观看直播或收看回放的方式观看了此报告会。

同时,老同志们还开展了线上讨论,纷纷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网上直播的形式非常契合老同志的学习实际,既不耽误学习还有收看回放的自由。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网上讲座不仅让我们学得更有吸引力,还特有一种踏实的幸福感。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做到离职不离党,退岗不退职,做一个紧跟时代潮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的幸福老年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