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聚焦乡村振兴,抓实乡科级副职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

聚焦乡村振兴,抓实乡科级副职能力提升培训

自双流巴塘签订双巴智力扶贫干部培训协议以来,双流每年针对党员干部人才培训始终做到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以此确保教育培训的高效。

    为期7天的“2021年双巴智力扶贫干部乡科级副职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40名参训者在管理人员领导力与执行力、沟通与人际关系、公文写作实务、履职尽责等方面有效提高综合知识、开拓思维与能力素质的提升。

聚焦思想统一,抓实参训前动员讲话40名参训者在出发前一天由巴塘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乡科级副职行政管理能力提升班动员大会。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从提高站位、珍惜机会、严守纪律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动员。

聚焦组织领导,抓实培训时光的多姿多彩。一是在开班典礼上,由挂任巴塘县委组织部的副部长从掌握先进的发展理念、科学管理模式、高效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学员们给予深切期望开课动员讲话二是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选任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律委员,便于课后开展党建带团建的活动。

聚焦新活内容,抓实培训成效。通过科学设置有党内法规政策解读、公文写作、舆情应对、时间管理与工作效能、公众沟通协调艺术、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塑造等课程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丰富内容、精彩授课方式,让参训学员学得仔细、学得深入。

    培训班通过严格落实“班长+小组长”“支部+活动”的管理模式与“理论学习+小组探讨+实地参观+心得撰写”的学习模式,真正让学员们静下心来通过此次教育培训促提升,助力学员学有所获,奋勇奋战乡村振兴新征程。相信他们定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有创新突破、在岗位上用政策引领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