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加温与加压 | 巴塘与134名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鹏城党建

6月19日,巴塘县召开乡镇换届干部任前集体谈心谈话会,以表态加压、谈话加温的方式,引领新任领导干部“上场就奔跑”“开局就冲刺”,把换届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

1.jpg

会议以“投身县委'12466'战略,我们怎么干”为主题,听取17个乡镇,27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大会发言或书面报告,在继乡镇换届人事调整全部到位后,首次检验新任领导班子是否迅速进入角色自我“加压”,明确目标、把握大势、善作善为,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续接乡村振兴。

2.jpg



6名乡镇党委书记代表、3名政府组成局主要负责人代表作大会发言

为提高新任领导干部的履新能力,激励干事创业担当,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纪委书记分别结合巴塘实际、职能职责、工作经验和个人成长与大家深度交流,为新任领导干部持续“加温”。


6.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电珠通报了2021年乡镇换届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做“对党忠诚的坚守者”“勤学善思的引领者”“干事创业的奋进者”“廉洁奉公的践行者”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要求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县委“一个干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干部就是一个导向”的选人用人导向,并通过 “品质好,定能把握大方向”“重责任,定能避免小问题”“有悟性,前景定能更广阔” 三句话为新任干部加油鼓劲。

7.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尼玛,以大量鲜活的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从“认清形势不糊涂、担当责任不推卸、抓好落实不走样”向与会人员强化纪律教育。


会上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8.jpg


县委副书记尼玛西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中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也是对站在“十四五”新的起点上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的总动员,希望领导干部持续以“六个表率”担当、担责,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以优秀的业绩、优良的作风、优质的形象回报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

 对党忠诚的表率

 本领高强的表率

 凝心聚力的表率

 求真务实的表率

 心系群众的表率

 清正廉洁的表率


集体谈话会上发放了《巴塘县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定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作出认真履行换届责任、带头执行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