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县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巴塘县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5月26日上午、巴塘县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激发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丰富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40余名老党员、老同志参加了本次竞赛。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竞赛活动老干部局办公室提前谋划,编印党的知识百题问答发到每位老党员老同志手中,认真做好竞赛准备。在竞赛活动开始前,讲解了竞赛的方法每位老党员老同志现场抽题、现场回答,回答正确的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及发放奖品;对回答不正确的当面给予纠正。整个竞赛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老党员、老同志们情绪高昂、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竞赛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都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老干二支部格桑郎吉、一支部洛绒当却、洛绒邓珠、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受到了表彰奖励,使此次知识竞赛落下了圆满成功的帷幕。

本次竞赛活动融合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党性元素,强化学习的方式严肃不失活泼,让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同时,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知识竞赛结束后,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他们再一次重温了党的风雨历程、牢记了党的宗旨使命、感悟了党的峥嵘岁月,今后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作风,以身作则,为巴塘的各项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最后夕阳红艺术团带来了精彩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