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党史教育】 巴塘县老党员老同志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老同志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感恩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13日,巴塘县老党员老同志开展“学党史、颂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3.jpg

 与会老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片,一起感受这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


 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百年述职报告》,以“我”为第一人称叙述,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伟大建设、伟大改革的辉煌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若磐石的品质,重温这段历史使我心潮澎湃。”一位老同志深情的说道。

4.jpg

讨论一致认为离退休老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和经验智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老干部们纷纷表态,将继续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巴塘发展贡献余热,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