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共产党员网 我想大声说爱你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缘分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巧合,总是在不经意间遇到值得守望一生的人或事。就如同我和共产党员网的“美丽邂逅”,真是一个难以忘记的瞬间啊!
那是某天的午休时分。我像往常一样打开了朋友圈,漫无目的地浏览着大家的动态,直到看到一位朋友分享了自己在共产党员网上发表的评论文章,我真的呆住了,原来评论还可以这么有趣这么有灵魂?我迫不及待地联系了他,想知道到底怎么才能写出这样的文章。朋友告诉了我投稿方法,还有平常需要多了解一些什么东西,我感到收获满满,也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共产党员网,我来啦!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写了很多篇,但都“石沉大海”了。我有些沮丧,朋友告诉我这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情况,要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关心工作和生活,让自己的思想更有高度、文字更有温度。我按照朋友的建议,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基层搞调研、服务群众找方法,让自己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就这样,我略带忐忑地又投了一篇,然后有些紧张地等待结果,慢慢地,编辑老师的名字一个接着一个出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我也是可以的!就这样,我越来越喜欢在共产党员网上学习知识、写写评论,他就像一位学识渊博、境界高远的长者,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特别珍贵的东西。
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与共产党员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感到生活充满阳光。这是一种源自于信仰的持续升华,是一种对于理论的不断认知。让我能更加深刻地解读党和国家的各种政策,让我能以更清晰的路径,构建自己的理论认知框架。这条路虽艰难,但我始终甘之若饴。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特别是看到那么多的优秀作者,再看看自己写的,简直没法相比。但是我相信只要一点一滴地去努力,总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总能写出更好的文章。而共产党员网也会一直陪伴我,帮我答疑解惑,帮我提升能力。
虽然我和共产党员网认识的时间不长,但都是满满的幸福时光。感恩遇见,感恩有你。共产党员网,我想大声跟你说,未来很长,来日方长,我想永远跟你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