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县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

巴塘县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3月22日,巴塘县在会展中心四楼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家志主持。

县委委员、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州委组织部干监科科长蒋侃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听取了《巴塘县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县委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把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和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优秀干部选拔出来,营造了良好的选人用人氛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高质量完成乡镇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立足“四个一线”新调整干部218名,其中乡镇干部130人,乡镇班子年龄、学历、专业等方面的梯次配备更加优化。




参会人员分别对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2021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测评结束后,庚即召开了2021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县委书记张家志代表县委班子作述职,并作个人工作述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德友代表县政府班子作述职。人大、政协领导班子和其他州委管理的干部作书面述职。


会议还对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家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三防两保”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在做好“三防两保”工作的同时,紧紧抓住农时工时,抓好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