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县防汛办负责人一行到列衣乡开展“送技术上门”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

1.jpg


县防汛办主任与列衣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交流预警机维护和管理工作


824日,巴塘县防汛办主任扎西曲批一行到列衣乡开展“送技术上门”服务工作。帮助列衣乡检修无线预警广播设备,更换了烧坏的预警机一台,对乡级预警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走村入户帮助监测员安真和多吉扎西调试无线预警广播设备。


2.jpg


列衣乡防汛专干,热乃村第一书记现场学习预警机电话通知功能


列衣乡政府分管负责人,防汛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和监测员现场学习了遇到洪水、泥石流等突发自然灾害,监测员不在家的情况下,如何通过打电话提醒群众注意并撤离的无线预警广播设备电话通知的功能。通过学习,列衣乡政府分管负责人,防汛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和监测员对该项功能突破了监测员只能在家依靠话筒通报的局限性有了新的认识,防汛减灾技防水平和能力得以提升。

3.jpg


列衣乡自热村驻村第一书记和监测员现场学习预警机使用方法



4.jpg

技术人员调试预警广播设备


5.jpg

  技术人员向监测员介绍并现场演示预警机电话通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