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人社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

人社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史学教办要求,8月20日,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勇锋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肖向秋到会指导。图片1.png

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主题,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尼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徐勇锋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和感悟收获,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徐勇锋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指定教材,深刻感悟到党的坚强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

其次,尼玛同志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最后,肖向秋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并提出,下一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