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曾雪莲:“四干”诠释行稳致远的深义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

习近平同志有关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论断,势必将深远影响中国经济行稳致远,其中的深义全国上下只能用“四干”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才能真正不负行稳致远。

脚踏实地真干,让经济运行加速转动起来。在疫情防控的影响下,不弄虚作假、不欺上瞒下、不做表面文章、真正诚心实意地尽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干到底。

一步一个脚印实干,用心保障经济稳增长。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常态,但也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只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讲实话、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扎实推进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向前进。

不怕吃苦耐劳地苦干,积存更扎实的实力让经济发展厚积薄发。艰苦奋斗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个中国人骨子里应有的精神品质,知难而进在突发的疫情中我们都深刻体会到、看到、感受至深,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也该在中国事业的各项工作中贯穿始终。

既埋头拉车又抬头看路地巧干,让中国经济引领全球趋势走得更远。事半功倍,是我们都想要得到的成效,尊重客观规律,讲究工作方法,坚持改革创新,以科学精神和工作态度努力做好每件事,释放巧的最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