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村(社区)干部第三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12月3日,乡城县第三期村(社区)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全县60个村(社区)副书记兼组宣群团员、维稳综治员兼统战宗教员、各乡镇领队共计1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充分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具体实际,从农村基层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甘孜州村级组织运行规则、乡村振兴、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民族宗教政策解读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更是专门设置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课程,为村(社区)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及时雨”,解了渴、充了电、补了钙,增强了参训学员们做好农村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为培养造就一支立场坚定、理论水平高、创新意识强的村干部队伍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不断增强了村干部服务群众,胜任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新颖,让人受益匪浅,思维理念有了新拓展、党性素养和工作能力都有了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