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举办第三期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为培养造就一支立场坚定、理论水平高、创新意识强的村干部队伍,培养换届后村 “两委”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干部意识,传授基层工作开展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村干部服务群众,胜任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能力。12月1日,乡城县第三期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全县60个村(社区)副书记兼组宣群团员、维稳综治员兼统战宗教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分管党建的副部长出席开班仪式。 

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具体实际,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次培训只有短短三天时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举办,机会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中。二是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在培训中要注重多交流、勤沟通,分享自己的经验,查找自己的不足,开拓自己的思路,在相互借鉴中共同提高。通过学习,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岗位的勇于担当、对学习的满腔热血。三是提高本领,当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型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开好端,谋好局,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勉忘我,在危机中育献祭、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理清新思路、取得新成绩。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及时雨”,解了渴、充了电,增强了参训学员们做好农村工作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