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甘孜县赴浙江省路桥区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7月31日,甘孜县第一批40名机关党务工作者、乡镇组织委员结束了在路桥区台州市举办的甘孜县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5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既开阔了眼见,也提高了干事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803160224.jpg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与实地考察相结合,路桥区委组织部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上做了精心安排,通过课堂培训,甘孜县参训人员进一步的学习了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了解当地开展“组织力提升工程”,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富民产业的相关情况和探讨如何搭乘电商快车,奔向幸福小康生活,甘孜县参训人员在思维创新、工作理念上都有了质的提升,更能准确的找准定位,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巧干,推动甘孜县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甘孜、路桥两地互增友好,加强合作,干部进一步开阔眼界思维,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成为携手共进“十四五”、走好共同富裕之路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