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得荣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4月1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得荣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何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严细深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抓实工作举措,紧绷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思想弦;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值班值守,以“防患未然”的工作态度常态化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根据近期各级各部门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制教育警示片《红色警戒线》,在当前严峻的森防形势下,通过剖析身边森林草原火灾真实案例,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