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清明节期间“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4月1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转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开展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何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按照文件要求,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安排,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活动,利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专栏网页,向英烈鞠躬献花进行祭奠,并借助微信朋友圈等平台,积极转发宣传活动内容,动员身边人关注见义勇为、参与见义勇为,营造敬仰英雄,传颂见义勇为英雄事迹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见义勇为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有效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同时营造了崇尚见义勇为英模、学习见义勇为英模、关爱见义勇为英模的良好氛围;也推动了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