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委组织部到各乡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监干训股

 近日,县委组织部组建两个督查指导工作组分别赴各乡镇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市域社会治理、干部管理等工作督查指导。

在茨巫乡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在白松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在瓦卡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在古学乡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指导组重点检查各乡镇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和干部管理等情况。针对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方面,查阅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共建共创等工作;针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方面,查阅了网格党小组更新情况、市州域社会治理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材料归档等情况;针对干部管理方面,查阅了干部日常管理制度、请销假和公务员平时考核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等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乡镇针对存在的问题,扎实整改、切实提升。

 督查组强调:各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前进方向,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县委各项中心工作,要结合问题查摆,全面认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落实责任,抓好整改。

 通过督查指导,有效帮助各乡镇找准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市域社会治理和干部管理等工作落实,夯实基础,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