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基层能力建设组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直工委

3月1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薇组织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太阳谷镇、河东社区市域治理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就小区治理相关事宜,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刘格就我县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副局长泽仁彭错就我县平安智慧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同时,会议讨论商定了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小区创建相关事宜。

 何薇强调,一要聚焦任务扛责任。太阳谷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拧紧责任链条,压实有条件小区业主委员会创建工作;二要强化沟通提效率。当前市域社会治理、城市基层治理等工作关联性大,各责任部门、乡(镇)要树牢大局意识,加强沟通,争取做到“1+1>2”,提升工作效率;三要创新手段抓落实。切实发挥“大党委”作用,积极发挥辖区内居委会、党支部、网格党小组等力量,以党建凝聚谋事、干事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