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深入茨巫乡各村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3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带领工作组深入茨巫乡各村开展督查调研。

与吉冲村常职干部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到杠然村活动室对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进行督导。

到卡工村活动室对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进行督导。

到支然村活动室对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进行督导。

到日拥村活动室对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进行督导。

到曲贡村活动室对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进行督导。

在路边劝导私家车严禁超载,保护生命安全

查看亚郎村养猪场

到绒各村中藏药材基地调研

到绒都村活动室对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进行督导。

通过面对面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情况后,冯部长强调:一是要种好党建“责任田”,守好党建“主阵地”。各村党支部委员要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压实“责任链”,履行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大力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举“惩戒尺”,树立正确政治理念,强化督查督办,形成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筑牢防火“长城”,守好绿水青山。当前正值我县春季防火紧要期,森林草原防火须臾不可大意。乡党委政府要下好森林防火“先手棋”,严格责任落实,加强火源管控,提高防火意识,加强防火宣传。同时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提前预置打火力量,配齐用好防火设备,积极开展防火演练,确保防火警钟长鸣。三是要立足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结合茨巫乡实际情况,依托现有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好中藏药材产业,盘活好朗达村养猪场,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