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赴茨巫乡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3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副县长拉西、政协副主席格绒泽真同各联系单位负责人工作组一行赴茨巫乡对三月重点工作期及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蹲点督导。

督促茨巫乡对“三防一保”工作落实情况

到茨巫乡尼姑修行点看望慰问

实地查看尼姑修行点电线线路安全隐患

召开“坝坝会”,倾听牧民心声

在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情况后,冯部长要求乡党委政府:一是抓实森防工作,构筑安全屏障。茨巫乡林区大,加上近期天气干燥,要加强民众防火意识,及时联系专业人士对林区高风险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双管齐下确保辖区内“零”火灾发生。二是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要立足茨巫乡实际,结合各联系点单位反馈问题及建议,理清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治理等工作思路,整合全乡力量集思广益,聚焦问题,坚持导向,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干部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牵牛要牵牛鼻子”,要明确干部职责分工,时常督、重点抓,务必抓出好成效,努力打造茨巫新气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