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3月7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在全州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得荣县“阳光干部”形象提升实施方案》《得荣县“阳光干部”静心行动方案》《得荣县“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紧盯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推动组织工作全面开花;三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提炼总结,全面发现成绩和缺点,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促进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