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全覆盖“攻心”式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监干训股

为落实好全县换届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得荣县高度重视,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了《得荣县严肃换届纪律全覆盖“攻心”式谈话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对如何组织抓好谈心谈话活动,做出了明确要求。

2021年8月23日,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县委书记全覆盖“攻心”式谈话会,共计110余人次。

县委书记雷建新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严肃换届纪律,是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证。二要坚持惩防并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抓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学习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三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责任制,加强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督促指导。

前期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已完成针对重点人物“分类式”一对一谈话,共计30余人次。

本次全覆盖“攻心”式谈话会,覆盖人次达14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增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达到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推动换届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得荣县将继续加大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力度,严明纪律,严肃教育,严格监督,严厉查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