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得荣县换届办

2021年8月23日,得荣县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友就得荣县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一是各选区对代表选举产生的全过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代表选举工作、人事安排、文件起草、会务准备、宣传工作、纪律监督6个工作小组,对照工作职责,明确重点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代会按期圆满召开。

县委书记雷建新就得荣县党代会筹备工作作强调:一是各专项工作小组要牢固树立筹备工作“一盘棋”意识,切实加强谋划,多做超前性、细致性工作,千万不能只顾埋头各自为战,要主动配合,彼此协作,及时协商,整合各小组工作力量,保持步调一致,做到各吹各的号,共吹一个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献计出力。二是各选区要加强与县换届办的沟通,及时准确掌握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拿不准的问题要勤请示,所做的工作要多汇报,务必确保各项工作与上级要求一致。三是县换届办要加强对各选区的悉心指导,准确了解各选区基本情况和第一手资料,及时回复解决各选区提出的问题困难,帮助和指导好各选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