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 赴茨巫乡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5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3月4日、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副县长拉西、政协副主席格绒泽真和各联系单位负责人工作组一行到茨巫乡对近期重点工作蹲点调研。

组织观看《甘孜州森林草原火灾警示教育片》。

在扎西桑登寺走访慰问僧侣,了解寺庙基本情况。

在得木牧场了解牧民的生产生活,认真倾听牧民群众声音。

在茨巫乡中心校调研开学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

实地调研茨巫乡产业。

给吉冲村村干部宣讲惠民政策。

实地查看茨巫沟生态环境。

在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后,冯部长充分肯定了茨巫乡在“三防一保”等近期重点工作的现实成效,并强调:一是各村要积极改善村容村貌,充分发挥村支部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感恩党,践行党的使命,全力支持乡党委工作,开展“阳光治理”,打造“阳光村”。二是学校要在提升教学质量上多想办法,加大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力度,注重食宿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保证教学秩序。三是乡党委政府要理清党建、产业发展和“三防一保”等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合理分配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努力推动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