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州委工作组莅临得荣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二轮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1月20日,州委第四换届巡回督导组组长敬阳一行莅临得荣县开展第二轮巡回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一是召开了督导座谈会,二是检查了我县换届业务资料。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友从“精细谋划、精严部署、精心选人、精准施策、精密组织、有序推进下步工作”六个方面对我县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下半篇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系统汇报;拉西副县长从“指导到位、督导到位、宣传到位”和“群众高度支持认可”五个方面对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敬阳组长实地督导及听取汇报后,对我县面对特殊问题、特殊选情、特殊困难,采取“一村一策”顺利完成重难点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他强调,一是党组织换届完成后要规范化做好档案资料归档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换届选举下半篇工作,特别要压实责任、深入现场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确保不遗漏、不重复,依法依规做好公示,确保人民群众合法权利;三是落实好选举工作中的相关承诺要求;四是持续推进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换届选举上、下两篇顺利衔接,避免个别别有用心人员破坏换届选举已得成果及下步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