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1月20日,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友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暨新冠肺炎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和得荣县2021年冬春季暨春节藏历新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精神和近期工作要求。

胡德友部长强调,一要在思想上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内防聚集,外防输入”,将疫情防控作为重点任务,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守住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在行动上自觉。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积极注册四川天府健康通,严格遵守二维码使用规定。三要在报备上积极。及时报备行动轨迹,出现疑似症状时立即报备,自我隔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备自己周边返县人员情况,做到不隐瞒,不包庇,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