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当前得荣县正处于冬季高风险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刻不容缓,为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切实把工作做到前面。1月20日,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友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得荣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肖友才、郑天强等同志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

胡德友部长指出,从今年1月1日到明年6月30日,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关键时刻,得荣县是高风险县,全体干部要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预防火灾发生。要深入基层,加强督导检查和工作指导,坚持做到:责有攸归,争当系列文件会议精神的落实者。行或使之,争当防火护林工作的宣传者。以身作则,争当室内安全用电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