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委组织部深入八日乡 开展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8日,得荣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山在八日乡让古村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梁文山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及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整场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紧密联系实际,对组织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上级会议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会议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用会议精神统领思想、统一行动、统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走心走深走实。二是要注重结合渗透。把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转化为村民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三是要融入工作实践。把学习宣传上级会议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将此次宣讲激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