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县召开2021年乡镇党代会组织筹备专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

巴塘县召开2021年乡镇党代会组织筹备专题业务培训会


6月19日

巴塘县2021年乡镇党代会组织筹备专题业务培训会

在会展中心四楼召开

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务副书记

组织员、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电珠主持

1.jpg


会上

2.jpg



肖电珠作了讲话,对乡镇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组织筹备工作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在工作全过程、坚持把严格规范的工作操作贯穿各环节、坚持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其中、坚持把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贯穿始终

要严把关键环节,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严格人选资格条件,必须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作为最根本的一条来执行;合理确定规模结构,要按照有利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有利于讨论决定问题和代表具有广泛性的原则确定;加强组织审核把关,提出人选要坚持标准条件,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协商,做到“四个不准”;精心组织大会选举,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

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做到对关键环节亲自过问、重要材料亲自审改、困难问题亲自解决,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4.jpg







最后,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乡(镇)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会议专题及2021年农牧区基层组织建设做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