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防疫战线上党员的新守护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防疫战线上党员的新守护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担当。按照内防输入,外防反弹,筑牢群防群控安全线要求,巴塘县奋战在各条防疫战线上的党员用不同颜色迸发出不同的战疫力量,守护家园平安。

 橄榄绿:退役军人党员“退伍不褪色”的心呵护。22名退役军人党员在发出倡议的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递交“请战书”请求参与一线抗疫,经批准同意后,分赴5个各卡点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这份退伍不褪色的担当续写着“若有战,

召必回”的军人本色。

     荧光绿:一名骑行者党员“守护最美县城”的心爱护。他是一名“自由不羁”的骑行者,刚到巴塘的片刻停留却遇上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止前进的道路。“我是一名党员,并且有一线抗疫的经验,我愿为巴塘抗疫添砖加瓦,愿与巴塘人民共进退”。这是他专门退掉返程车票,多次请缨后,在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秩序、查验健康码时受访和请缨时说的最多的话。

     驰援色:驰援巴塘逆行者的新守护。在扛起西藏入川国道318线首站重责时,周边县及省内县市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党员志愿者等一线人员的紧急驰援,为一度人力紧缺的时刻雪中送炭。他们在各条重要的防疫战线上齐心协力地展现着驰援者的真情告白与风采,他们中有因家中突发变故毅然选择坚守在此地志愿服务的坚定守护者,用坚守与付出守护着高原江南的新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