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县委组织部党支部

全体党员别样告白献礼党的99华诞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巴塘县委组织部党支部

全体党员别样告白献礼党的99华诞

 

       6月30日下午,巴塘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名,胸前佩戴着耀眼的党徽齐聚一堂,在县委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牢记使命,决战脱贫奔康”主题党日活动,11项议程代表了全体党员一心一意向党,忠心为党庆生,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着对党99岁生日之激动与担当,誓言与承诺。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娜姆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部长黄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

      重温誓词,内心澎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那一句句让人内心澎湃而又激情的誓词,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无惧风雨险阻的意志。

     政治生日,坚定信仰,勇担当。作为党员有两次生日,政治生日的非凡意义在于思想信仰的执著且坚定的选择,在上半年入党的10名党员发表了发自肺腑的政治生日感言,因为他们知道这不仅仅是仪式感的问题,是党组织对他们思想信仰的巩固;是关心关怀,感言、政治生日卡片寄托出激励,寄托党组织要求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走向更辉煌的人生巅峰,在党组织的怀抱中走好跑好每步人生路的希望。

        真情告白,初心如磐,勤履职。“七一”告白,对党说句心里话,全体党员在现场写下并说出了一句句无一重复的真心话,豪情壮志、质朴平淡的句句心里话,都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爱,祝福党、感谢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人生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脚下有力量!”……那句句真情厚义的话语,一句接一句地在会场上、耳畔边回响。

       集中表决,领悟珍重的深义。对1名拟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和一名按期转正的新党员同志,按照组织程序分别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通过两位介绍人的发言,对他们近期工作、思想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全体党员通过举手的方式,全票通过,让党员履行了权利与义务,并让他们俩本人现场感受加入党组织的温暖与神圣。

       节前慰问,感受温暖的成倍增长。对一名组工党员干部进行了节前慰问,因其家属患重病,让他感受到了成倍的组织关心和关爱。同时全体党员还自觉主动在场多交一月党费,用于壮大县内帮扶资金,为帮扶更多的贫困党员渡过艰难。

       党课警醒,观影回顾一路的风雨无阻。黄部长结合建党99周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副书记为党员深刻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解读的形式警醒大家时刻遵规守纪,不触碰底线、不越红线,达到了党课的意义。最后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共同感受了党的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无惧风雨为民的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