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巴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供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看巴塘

 为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价格稳定,供应充足,我县加强市场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需求。

图片

8月20日

巴塘县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组

以保供点饮食安全为重点

开展工作检查

图片
图片

“这几天接收隔离人员所需订餐量情况如何?蔬菜、肉类的供应情况如何?”在为隔离人员提供餐饮的餐饮店,后勤保障组详细了解了商户这几天订餐供应情况,并对餐饮店的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
图片

“下货的时候有没有进行详细登记?”

“现在的销售量如何?”

在大鹏商城,后勤保障分别对蔬菜摊、肉类摊、干杂店等商户就食品来源、销售量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要求商户不得随意哄抬物价、坐地起价,要同心而行,共同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

图片

“这个登记 一定要落实好,包括每日消杀,千万要做,不要嫌麻烦,你们这里人流量相对较大......”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反复叮嘱加油站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无小事

民生保供是大事

据了解

目前

全县物资供应充足

能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常需求

请广大群众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