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学习无止境,党员干部勇作为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金秋结业,众望所归。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2020年11月25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充分体现了他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也彰显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

培训之路收获多,党员干部强理论。党校的学习时光是美好而短暂的,党员干部们在这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培训,不仅收获到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师生情,还巩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各级党校作为培养干部群体的重要平台,通过有计划,有组织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政治思维、处事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文化修养、理论素养、思想道德品质和党性意识。

学习之路无止境,党员干部重德行。古有“活到老,学到老”的至理名言,今有总书记“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的箴言。党员干部们要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永生的追求。只有通过学习,才能真正感受到,真理的味道是甘甜的,知识的海洋是宽广的,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求学的道路是美好的。党校的学习,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基地,还是修身立德的人生课堂。修身立德是为政之基,这就要求党员干部们要有高水平的德行修养。正所谓“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党员干部作为群众的带头人,必须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严守纪律,才可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奋斗之路无穷期,党员干部勇担当。世界上没有任何道路是一帆风顺的,一切艰难险阻都将转化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党员干部们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初心,不负时代,不负理想,不负使命,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