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10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前,我县在县委1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217名,实到会代表 213名,因事、因病请假 4名,符合党章规定人数。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

县委书记祝邦文出席会议,他首先对第十二届县委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并对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作动员讲话,祝邦文强调:

要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认真审议两个报告。

要严明规矩讲政治、守纪律,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要履职尽责行权利、重程序,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他指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面临着繁重的任务,肩负着崇高的使命。县委坚信,通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一定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昂扬斗志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的大会。

州委指导组副组长、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李绍霖代表州委指导组就如何开好此次大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州委和县委部署要求。


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


是严明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着力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