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召开第二次、三次、四次、五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NEWS

10月29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三次、四次、五次会议分别在6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祝邦文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两个报告”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人事安排情况说明;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安排了各代团表推选总监票员、监票员事宜。

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酝酿讨论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的情况;审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员、监票员,确定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第四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审议了第十三届县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第五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县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第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