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书记祝邦文率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祝邦文一行看望慰问出席政协九龙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祝邦文一行来到龙海酒店,详细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生活以及提案准备情况,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为九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祝邦文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九龙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迈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一年,“众人拾柴火焰高”,即将召开的政协九龙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讲政治、顾大局,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会风会纪,集中精力,认真听取和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县委“1356”发展战略,为九龙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光全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