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我县召开省级脱贫成效后评估考核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按照全省2021年脱贫成效后评估考核工作部署,广元市昭化区交叉考核组进驻我县开展工作。12月12日,我县在县委一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省级脱贫成效后评估考核对接会。

会上,县委书记祝邦文向考核组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从强化责任落实、高位谋划推动;强化政策落实、稳定保障民生;强化工作落实、聚集关键发力;强化“四个不摘”、持续巩固成效四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汇报。

祝邦文表示:

全县上下将以此次评估检查工作为契机,坚持工作力度不减、目标任务不变,努力做好各项巩固衔接工作任务。

考核组组长黄良辰就此次考核范围、内容、纪律和具体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州督导组丁小强、在家县级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