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图片

1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祝邦文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

图片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新任县委书记暨年轻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精神、《甘孜州县市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审议了《九龙县创建基层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实施方案》、《九龙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案》、《中共九龙县委关于中共甘孜州委第二巡察组对九龙县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县政协工作报告》、等22项事宜。

研究了《关于解决九龙县教育智慧中心设施购置及装修资金的请示》、《关于调整新增一般债券闲置资金的请示》、《干部人事调整》等6项事宜;通报了相关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及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