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书记祝邦文深入联系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11月15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领工作组深入乌拉溪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宣讲。


会上,祝邦文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

他强调: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随后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祝邦文指出:当前我县面临形式复杂,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是机遇大于挑战,全县上下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成都平原经济区、攀西经济区交汇的“金三角”有利区位,坚定不移的按照县委“1356”发展思路,坚持“一条主线”,坚持“三个不动摇”,建设“五区”,实施“六大战略”,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见成效”的要求,着力推进“五个九龙”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在宣讲过程中,县委书记祝邦文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用数据讲,用事实讲,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阐释。


乌拉溪镇县级联系点责任人及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乌拉溪镇干部职工、站所院校负责人和村组干部共计4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