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乡换届】我县召开县乡换届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11月17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在6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乡换届工作专题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县乡换届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县乡换届的相关工作。


祝邦文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要确保圆满成功;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高度警惕,紧盯重点目标,选准代表委员,实行年审制,在信访、遵规守纪、征信等方面严格审查。二是严肃纪律、强化指导,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有效;加强纪律监督,要有严格的纪律约束;加强会前的专项监督检查,派出指导组,加强指导、及时摸排、化解矛盾;强化宣传,营造好依法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党的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紧凑、高效;加强形势定期研判,及时掌握信息,畅通渠道,相关信息及时汇总到换届办,建立机制,主动沟通;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发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的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相关县级领导及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