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队深入乡镇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11月13日至14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领工作组一行深入我县三岩龙乡、乌拉溪镇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人大换届选举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祝邦文指出:乡镇干部工作衔接有力有序、发展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并就下一步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人大换届选举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任务,踏踏实实往前走;要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为“五个九龙”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抓好“两防”管控,保安全。要管控好人员,加强常态化宣传,规范日常防护习惯;管控措施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到位;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报送信息,加强协作,形成共同合力。三是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做好协调工作;要重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安全问题,不能掉以轻心。四是要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按规定流程、程序履行到位;要做好基础工作,注重细节,摸排被选举人员的基本情况,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五是要抓好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要梳理清楚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基础建设;要加紧落实水电、交通以及灾后重建工作;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根据乡村实际情况做出具体规划,选准适合本土发展的优势农业产业。六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训、培养,提升工作能力与素质,改进作风。

县委常委、提名常务副县长夏进孟,县委常委、副县长庄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记者/央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