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祝邦文深入城区检查我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

8月16日,县委书记祝邦文率工作组对我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区域环境卫生、输电线路、违章建筑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祝邦文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细化责任,强化措施,督促专人负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要把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全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水平。他要求: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查缺补漏、举一反三,不留盲点漏点、不留死角。一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大对政策、法规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正反面典型的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二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规定,多部门协同联动,加强垃圾分类、清运,规范各洗车场污水排放、标准化建设和输变电线路规范管理等工作。三做好调研,加大对老旧小区的规划,拿出可行的实施方案,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四加大执法力度,明确职责权限,层层压实责任,涉及乱搭乱建和废弃电站必须在规定时限内整改拆除。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相关县级领导和部分负责人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