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副书记祝邦文带队深入乡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秘境九龙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祝邦文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三垭镇、小金乡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三垭镇和小金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禁毒防艾、社会稳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三垭镇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塘子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情况和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三垭片区寄宿制学校师资配备、学生学习情况和片区寄宿制学校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坚决抓好学生安全教育,防止学生进入施工区域,产生安全隐患、发生安全事故;还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医生配备、禁毒防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

 


祝邦文要求:

一、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不能出现人为火灾的底线。

二、紧抓发展一刻不能放松,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振兴工程抓实发展。

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道路安全、疫情防控、地灾防治等工作。

四、抓实禁毒防艾工作,加强宣传及重点人员管控;五是毫不松懈抓实党建工作。



祝邦文在小金乡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强调:

一、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

二、持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三、抓实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四、结合小金实际发展适合本地的产业。

五、盯紧重点人员,防止门徒会死灰复燃。


 

调研结束后,祝邦文一行前往退休老干部江郎阿牛家中看望慰问他,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的心声,并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光全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