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书记赵景强深入烟袋镇、魁多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秘境九龙

4月6日,县委书记赵景强率工作组先后深入我县烟袋镇、魁多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烟袋镇工作组来到县人民医院第二医疗区及乃渠片区寄宿制学校施工现场,督导检查两个重点项目施工情况。

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范施工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每一个建设项目都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要加强建设工地安全管理,严格遵守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做到安全施工。

 

 在魁多镇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魁多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

他强调:一、是当前正处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我县又是森林草原火险重点地区、高火险区。各乡镇要杜绝麻痹思想,狠抓落实,发现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及时排除火灾隐患,认真落实野外火源管理、重要设施保护和物资储备等措施;二、是产业发展眼光要长远,有想法、更要有行动,大力发展茶产业,力争创建省级农业园区。积极推广村集体经济+企业/合作社的发展模式,推动特色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三、是要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狠抓既定项目建设,补齐乡村发展短板。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德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