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赵景强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801122856.jpg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书记赵景强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和县人武部相关领导组成走访慰问工作组,给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的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801122424.jpg

走访中,赵景强对部队官兵在维护社会治安、助推乡村振兴、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九龙地方发展,在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和谐小康新九龙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与此同时,赵景强一行对四川省爱国拥军模范张明华等功臣模范、烈士遗属、困难退役军人,以及在乡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边海防官兵家属进行了现场慰问,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共创九龙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00801122440.jpg

微信图片_20200801122915.jpg

据悉,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今年获得了“四川省双拥先进县”荣誉称号。全县16个乡镇也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属等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集中慰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开展了电话或走访慰问。九龙县军地双方共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801122448.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委常委毛宏,县政府副县长甘万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顺强,县政协副主席胡进平,县人武部政委周哲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