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统计局

收心再次起航 依法统计再接再厉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近日,我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议,同时按照国家、省、州、县关于“做好依法统计,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工作要求,对2022年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2021年的工作干劲,“两节”后思想上要回归工作轨道,要在新年的起点上发扬出统计干部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再现崭新风采。

会议强调:全局要结合统计工作内容,不断提升业专业水平。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将九龙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住户调查100户样本轮换工作、依法开展常规工作统计、2021年九龙县国民经济提要编辑出版等四项工作纳入到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中。

会上,对第二次依法治县暨社会市域治理创建工作例会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依法治县工作做安排部署。